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桃】怎么说我不爱你


超甜短篇一发完
突然迸发的小脑洞,双向的感情最甜。

  我不信命,或许也是某种写好的宿命。 
  
                                                ─《独活》


      “昊昊!杨文昊!杨文昊!”黄子韬说着梦话从梦中惊醒,从床上坐起来。

        打开手机,眼睛看着手机屏发出的光有点不适应,偏过眼睛。无意识的掐了掐鼻梁,手滑过,才摸到眼睛湿湿的。

         呵,真没用啊。黄子韬你都25了,还是忍不住眼泪吗?又拿过备忘录准备开始编辑微博内容。看着自己已经洋洋洒洒写了二百多字小论文。

        还有什么可以改的呢?只不过是自己不敢发而已不是吗?

        我还小,喜欢的东西藏不住。

       前两天黄子韬向杨文昊表白了,他明明感觉到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也喜欢他。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慢慢疏远他,心里越来越难受就压抑不住了。

       于是喝了点酒鼓足了勇气约着杨文昊压马路。开始漫步且漫无目的的聊天。

      “杨文昊!”突然听到黄子韬叫自己的全名,杨文昊抬头看着黄子韬眼睛。听到他说“我喜欢你,咱俩在一起呗!”

        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黄子韬看见杨文昊本来对着自己笑着的脸一瞬间变了。

       超出预想反应,自己尴尬的笑了两声,但还是耐心等着对方回答。

         一种名为不自在的空气在漫延。每一分钟分钟都像是一个世纪那么长。

        他俩距离不过半米,话语面对面传来“是哪种在一起?我……”黄子韬看着杨文昊已经变得不自然的脸,仿佛在想着怎么拒绝自己。我的喜欢就让你这么为难吗?

    
       打断杨文昊的拒绝。“当然是好兄弟那种在一起,你不都答应我了。三个字,一辈子嘛!”“好”

        那天黄子韬也不记得怎么告的别,怎么回到家里的。他只记得那天的夜很漫长,他再也不想理杨文昊了。

          这几天和杨文昊都没有互动,偶尔杨文昊微信来找自己,看到了很久才回复几个字。黄子韬真的庆幸微信没有已读功能。

         删删减减自己的微博。复制文字上了线,发现杨文昊的直播回放。点开看了看五分钟左右的直播像个二傻子似的问粉丝要啥箭头特效。可真幼稚!

        这样一翻就翻了很久。突然刷出了几张微博截图。边看边心抽抽的疼,杨文昊你个大傻子!!!

        看完了该看的不该看的东西之后,他下了线。想了想他和杨文昊同在北京,胡乱收拾了下自己就出了门。同时点开了杨文昊的微信,打字过去

T:我知道你没睡你快回我!
V:?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T:你不用理那些的
V:你看到了?

……

T:你开门

       杨文昊打开门,黄子韬飞扑而来。看着上一刻还在和自己聊天的黄子韬,杨文昊这几天的压抑都被散开。

       连做了几天的只是兄弟的自我开导,告诉自己他还小,只是一时兴起。他不懂自己在做什么,他只是没从节目里走出来的屁话也被抛开。

        
        他紧紧反搂着越过一切奔向自己的人,听见下巴放在自己肩颈的人还在叭叭的不停的为他委屈着。两个人心跳都抑制不住,嘭嘭作响。

       是夜色太过撩人吗?情不自禁的掰过黄子韬的脸,对着嘴巴吻了下去。说话声没有了,只剩两个人气息混合。

       黄子韬沉溺在这个吻里,不断的给他回应并想要更多。他们像是两条亲吻鱼,用吻代替自己全部的心意。

        猛然反应过来,想要推开杨文昊。却被杨文昊换了个姿势拦腰抱到沙发上亲吻。上衣被揉皱撩开,怀里人的带上了自己印记。空气暧昧因子升级,两个人第一次亲吻就失了控。

         杨文昊的手不自觉的开始“乱摸”,看着身下的黄子韬蜷缩着。不想欺负的太紧,看了眼窄窄的沙发,慢慢松开。

       抱起怀里的人转移战场。

       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再带有侵略性的压上去。
“  我当时问你是哪种在一起,是想问是这种在一起吗?”说完又在已经亲迷糊的湿润嘴唇上轻啄了两下。“是这种在一起吗?”杨文昊再一次问道。

        黄子韬示意着要起来,杨文昊松开了手。被来人翻过身跨坐在他身上,从额头亲到鼻尖。不满只有自己的上身裸露,急急掀开杨文昊的衣服,再从肚脐摸到大腿纹身。黄子韬虔诚无比的依次亲吻舔舐,上了瘾。

        在用行动回应他,没错啊,就是我对你做的这种在一起!

         被所爱的人这样对待,杨文昊再忍得住才有鬼。

         ……
           
         凌晨时分两个人紧紧相偎,两个心沉醉在一起。

………………

         杨文昊想过骗过自己的心,也想过可能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他还想过黄子韬还小可能只是一时兴起,他更想过要保护两个人。

        他拒绝的这段开始的原因有一百个一千个那么多。

        但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你还怎么说的出来我不爱你?

        
End
         
────
本来想更一章【真相是真】的,突然有了写小短文的灵感于是……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