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真相是真】 ①②半现实甜向

     很久很久不写同人了 还是没忍住啊
     同时开两篇(坑品不敢保证,时快时慢)
     这篇是半现实向HE【偏攻视角】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刚开始写这个是因为听了真相是假有的灵感
    另一篇AOB文【大概会是AO设定】想看吗?
    到时候可以点进主页看噢
--------------------------------
                           
        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单凭感觉来讲,杨文昊有私心。就是让自己现在稍显平淡的生活变得紧张点有趣点而已。选了黄子韬以及在西泡泡队发生的一切都大大的超过了他心中的预期。

   连更两章看看情况
【好桃①】

         关于海选时选谁当队长,对于跳个裁判舞时搭配衣服头巾都要纠结半天的杨文昊来说还真的是一时拿不定主意。

       说不想还真是心大,终于有时间的时候发现已经是海选的第三天。今天是那个队长来着?好像是韩庚,还是黄子韬来着?算了去了就知道了。今天的他也为了搭配而苦恼了半天,想了想还是拿起左边搭配好的白色的这套。

        等到真正站在海选场上的时候,看着站在人群中的海选队长,他还是不免头大了一下。果然是黄子韬啊,四个队长里自己最不了解的一个。扶额嘀咕到果然做事情前还是需要考虑好了再去做啊。先丧了一下,然后甩了甩脑袋安慰自己到自己来街舞的初衷是什么?杨文昊先生告诉自己是推广街……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大家哈哈哈的笑声打断了杨文昊的思维,清晰的听到了黄子韬炸毛的声音“你们跳舞需要热身,我唱歌就不用热嗓子了吗?”杨文昊看着远处笑的像个小傻子似的黄子韬,心想是个性格不错的人啊。然后就走了过去慢慢坐在后面的油漆街道上,脸上的笑容连自己都没有察觉。

         前面一个又一个笑点抛过来,杨文昊有时只能听见大家的哈哈笑,自己也跟着傻笑。即使看又看不太清,听也听不太清。刚刚通过的王子奇看见杨文昊在后面窝着腿傻笑,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杨文昊看着朝着自己走来的王子奇心感不妙。果然走到面前王子奇开始说教自己的膝盖不好不该窝着。王子奇脸上带着微笑,语气却不容置喙。于是直接被推搡到前面来坐着,杨文昊近距离的观看了面前的队长,他不免感叹一下,真是个长的好看的小朋友啊,暗搓搓的眼神往下瞟,腿也真长真直。本来不情愿的心情减少了很多。

        恩……好像自己海选的号码还比较靠后啊,看了一会觉得有点无聊的杨文昊开始放空。“这位大哥…坐在那儿还挺帅的……”突然被cue到自己,愣了一秒的杨文昊站了起来,笑了笑。还想着要等挺久,这样也好早海选完早完事。

       听着自己熟悉的音乐响起,舞者的本能迅速将自己融入舞蹈当中。跳舞的过程中杨文昊习惯性的看向观众,也就是面前的黄子韬。发现小朋友一脸害羞抿嘴傻笑。忍不住加了个逗弄的动作,小朋友直接害羞到低下头抿嘴笑,耳朵也微微发红。如果杨文昊先生自己再看一遍海选视频,会发现自己也下意识也舔好几次舌头。或许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只是那一瞬间做出的本能动作而已。

       一曲终了,毫不意外收到了毛巾。抱了抱拳算是对小朋友的回礼。杨文昊转身就走,去登记的路上,听见黄子韬小朋友的叫声。“哎,你回来,你来不来我战队啊”兴奋的叫声让无法再往前走的杨文昊回头站定,还没等开口说话,就看到小朋友兴奋的笑脸和急促的语气。“拉个勾,到时候选我战队!”在这种气氛下真的无法拒绝啊。伸出手,指尖的温度传递,轻轻相拥并回应到“都拉了,没办法了”

        傍晚回到酒店的杨文昊先生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闭上眼睛全部都是黄子韬小朋友的今天的各种表情和声音。打开了百度输入黄子韬三个字…呼啦啦一大堆新闻和词条出来,随手翻了一下,最后点开了百度百科,觉得其中对黄子韬的描写并不能描绘出黄子韬的生动性。为什么说是生动性?大概是给自己的记忆点太深刻了吧?所以这些网页新闻有什么用呢?不如自己去了解,杨文昊关掉了网页,进入了梦乡。

      因为睡的太早而凌晨醒来的杨文昊,看见自己被拉进一个群里。“最强西泡泡队”,看见上面200+的信息头有点大。发现还有艾特自己的,是黄子韬啊,发了个哭脸(´;︵;`)并问为啥什么还没有通过他的加人申请。这是杨文昊第一次手忙脚乱通过别人的加人申请,这小朋友还真有意思啊。再看看群里,发现有一票关系不错的人,心情莫名有些愉快。因为杨文昊先生的朋友圈子其实真的算是不广。他是怕生的,用他发小的话来说就是十年前是那些人,十年后大概还是那些。

     那时的将自己包裹的很好的杨文昊并不知道,会有人在短短几个月内占据自己的内心。

【好桃②】
        
        如果说进一百是轻松愉快的,那么进49就有一点点压力了。而这个压力不是在于实力问题,而是在于赛制问题。自己抽到了87这个数字,就决定了必须是需要不服call out别人。在杨文昊先生的认知里,女人和小孩他是不会去call out 的,有些音乐又不是很适合他的舞种。所以杨文昊心中暗下决定,只要避开这两点,一有适合点的音乐就会上。

       在后台活动筋骨,摸着才稍微舒服点的膝盖。没来得及想别的事情突然听到了对胃口的音乐,杨文昊心下一动,虽然有点熟悉没听过几次,但是节奏不就是自己要的吗?便往舞台方向走了过去,边走边在嘴里打着拍子。等到坐回座位上时队长们已经开始点评了,这时杨文昊才看清场上的人,是东北popin的OG小飞。等到不服call out环节时,出于对曲不对人还是下去了。

      转瓶子的时候杨文昊,心里有点点小得意,总算是运气好了一点儿。刚举起手来比个造型转个圈的时候,眼前飞过人影。韬队?准备把毛巾给他握个手,然后猝不及防被使劲抱住。身体下意识往后退,然而身前这位小朋友太激动好像还要往脸上亲?立马不自觉的往后躲了一下,这下可好还被踩到了脚,有点小尴尬。

      可是看着马上放开自己的黄子韬小朋友,又有点失落,然后想想又觉得有点好气却又更好笑。像是被猫咪亲近了一下,刚要撸猫就被躲开的感觉。心里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被这样的猫挠动作打动,自己其实很吃这一套。暗暗告诉自己如果有下一次一定不会躲。

      节奏开始响起,杨文昊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消失,直接带入舞蹈中,一个八拍结束,才想起在舞蹈的间隙进行表情管理。但在舞蹈中又接着开始慢慢露出令人心痒痒的笑容。

        杨文昊跳舞喜欢笑是了解的人都知道的,因为喜欢跳舞,才会把最自然的笑容留给舞蹈。但也因此被圈内成为viho跳舞死亡的微笑。但直接笑着进入舞蹈,特别还不是自己准备的舞时,他自己是很少有这样的状态的。带着来不及抹去的笑容进行battle,他突然觉得这样的感觉好像也很不错。

       回到舞房继续练舞,看着边练边笑的的自己停了下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靠着墙,闭上了眼睛,黄子韬小朋友一跳三尺向自己飞奔的情景历历在目。怎么就那么在意呢?一定是那双好看的眼睛吧。
       

    正想着,正主就发来了微信,是语音。
“昊昊,那个后采居然问我你到时候会不会选我,这不是搞笑嘛,恩……我说你肯定会来我战队的,你可别打脸啊”15秒
“不行,绝对不能打脸。”4秒
“昊昊,昊昊我俩拉勾勾了,到时候一定要选我呀”9秒

       总共半分钟的语音,被手不自觉的循环打开。整个舞蹈室里全部都是黄子韬的声音,躲也躲不开。

       
       

      
       
        

评论(25)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