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好先生】⑦

【ABO设定以及参加真人cp节目梗】

甜甜的一更_(:з」∠)_

前①/②/③/④/⑤/⑥戳tag

主好桃AO/副景奇双A

(好桃)昊昊-A     桃桃-像A的O
(景奇)景行-A     子奇-像B的A

…………………………………………      

          本来这个时候应该收工的节目组因为只赶上了半支舞,而不得不不加时录制。而被杨文昊掀起的现场变得十分狂热,不宜久待。节目组的安保出动,带着“罪魁祸首”们去到编导临时想好的临时录制场地。

          节目组发话了之后,杨文昊准备从舞池下来,捡起跳舞前脱下的外衣。听到一阵惊呼,起立,还没等转向欢呼的方向被大力抱住。


         ?!?(杨文昊的内心),身体忍不住想往后躲开,却被温热的身体热源吸引,看清是黄子韬过后便没有再挣扎。“昊昊,你跳的太棒了!啊我看的太激动了!”杨文昊心想,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近在咫尺的颈项轮廓太过于美妙,鬼使神差的出神,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脖子。摸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他居然摸了一个Alpha的后颈,这放在什么时候都是赤裸裸的挑衅啊!


        一旁摄制组在黄子韬已经飞上台以后才反应过来,心中懊恼。这两个小祖宗,以后只要录制中绝不关摄像机!一边飞速架好机子。

        这边杨文昊匆忙松手的时候,带下来一片透明状物,尴尬对视。作为平时只靠自我抑制信息素的Alpha来说,杨文昊并不知道这就是抑制贴。


        黄子韬出道后的伪Alpha生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自己的抑制贴在公众场合被人撕下来。身体快速反应,把面前人手上的抑制贴“抢”回,用最迅速的手法把抑制贴重新粘回原处。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强烈而迷人的Omega信息素迅速反应。离得远的人像是被清冽的酒香一带而过,很多人不停的寻找信息素来源。而离得近杨文昊非常确定就是面前人的信息素在释放。

        两个不可思议的信息向杨文昊扑面而来。黄子韬是个Omega!信息素也是酒——威士忌?看着杨文昊疑惑又带有探究性的眼神,不躲反而贴近,黄子韬直直的看着说:“抑制贴,就像你看到的,我可不像某些人,随时可以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啊啊啊黄子韬你在说些什么啊,本来想请求对面的人替自己保密,说出口的却是这样挑衅的话。别人替你保密才有鬼!你看他连一个正眼看都不看你的眼睛,十分心虚。



       杨文昊从黄子韬开始说话,他就没打算看着对方。毕竟撒谎的话,看着眼睛会紧张,他很体贴的。杨文昊知道对面的人会解释,洗耳恭听。低头看见黄子韬紧张手在不停的搓着自己的衣角,嘴上却一点不输气势的放着狠话。


      “凶狠”的语气加上原本偏糯的声音,因为两人偏近的距离。杨文昊心一下子就化了,他拉过对面的人,使原本就不远的两个人贴的更近“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不过你欠我个解释,成交吗?”
       


        “成交!”黄子韬急急的说着,并且伸出手指,无言的对杨文昊说着:拉勾!


            那没办法了,拉都拉了!



        另一边走在街上接着节目组另一个任务【挑选情侣装】,这个任务王子奇是没什么意见的,只不过是穿两件一样或者相似的衣服。在娱乐圈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只不过那里管这个叫撞衫。黄景行就更没啥意见了,他现在全部注意力都在王子奇的“兔耳”上,也未免太可爱了吧?



        在第一家店没挑到符合自己审美的衣服,反而被导购小姐姐认出索要签名。这也没什么,签呗,王子奇装作若无其事,脸上挂着标准微笑。但是请你不要捂着嘴笑,然后看看我的头顶,再看看我旁边那位吧?

        出了店,不想再遇到第二个捂着嘴对自己笑的粉丝的王子奇对着黄景行说:“我有想到一个地方,绝对有合适的衣服!”


       到了一家私人订制店,上面写着【Z&J】的外部装潢简单的店。进去过后,里面居然没有人,黄景行正要问王子奇要不要换一家店时,王子奇做了一个稍等下的姿势往里面走着。


         黄景行看着王子奇消失在视线里,里面开始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又过了没半分钟听到很大“哎呦”一声。这么粗犷,应该不是王子奇的声音吧?


       然后王子奇先走了出来,扶了扶歪了一丢丢的兔耳,说这里老板马上出来。静等了两分钟,看着一个一脸胡渣,长的也有点凶巴巴的男人出来。只见这个凶巴巴像刚睡醒一样的男人,直直略过王子奇。问黄景行:“有啥要求,情侣装?对方男的女的?……”

   

        被旁边无视的王子奇锤了一个爆栗,黄景行看着就疼,想着没看出来王子奇有点暴力倾向啊,这好像还是好朋友吧?而三分钟以后他会后悔自己现在太过天真。


       林梦摸着被锤的脑袋,颤巍巍伸出手,“你好我叫James,林梦,服装设计师,Z&J的老板之一”


        然后不怕死的顺手拿掉了王子奇的黑白色兔耳,变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同款兔耳,一边说到“这个颜色不符合你的形象”,一边给王子奇带上粉红色的兔耳,另一只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原先的黑白兔耳给第一次见面的黄景行带上……

        结果就是被两个带着兔耳的人狂揍!





        







……………………………………
信息素做了调整?
还是都是酒吧,不要太复杂……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咯~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