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真相是真】半现实甜向⑩完结篇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戳首页tag

谢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的人

谢谢所有鼓励我的好桃女孩

我们下一篇文见!

……………………………………………………

【好桃】⑩

杨文昊已经两天没有理自己了,黄子韬有点慌。虽然杨文昊再“不理”自己之前给他打了预防针,说是为了给黄子韬看一下自己的过去,也为了比赛能陪黄子韬到最后。杨文昊这只舞需要酝酿情绪。

之前那句,“行,只要你能忍住不给我发信息,我也不会给你发来打扰你的!你好好准备。”就像是紧箍咒一样限制了自己的手,除了每天试探性的早晚安和比赛前一晚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之外,黄子韬还有无数话想和杨文昊说,全部忍住。

但就是以上那些不算多的话,黄子韬看看手机,仍然没有任何回应,烦!


比赛开始,注意力暂时被转移。从王子奇被淘汰的那一刻开始,西泡泡队开始被放血,在淡淡被淘汰的那一刻开始血崩。黄子韬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的他们不能留在这个舞台。强压心中的难受,呵,不能就不能我黄子韬可以给你们更大的舞台。


杨文昊出来那一刻,黄子韬眼睛一下子泛酸,有一肚子委屈想要和你倾诉。他看见杨文昊面无表情,像是进入了某种无声的情绪。一切话语化成了“放音乐,谢谢”,这是杨文昊和他说的,想要给他看的过去,他要睁大眼睛好好看着。


他不知道台下的那个人看了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他不是想和那个人玩玩而已,他是真的想和那个人在一起一辈子。所以杨文昊把自己的一切都剖开,没有任何保留,没留任何余地。

抽到的主题是水,杨文昊跳的是一颗泪水,流进了黄子韬的手心里。看着手心里的泪,黄子韬不知所措,很烫手,想要抹去,又要害怕它干涸。黄子韬泪流满面,泪水的擦拭速度比不上再次掉下的速度,他想在这颗泪流逝之前自己要做点什么。


宣布杨文昊组胜利的时候,主持人让队长上台授予毛巾。杨文昊并没有缓过神来,他只是看见黄子韬朝着他走过来了,他伸出手想要一个拥抱。为了跳这只舞的压抑,两三天没有和黄子韬说话的难过一瞬间最大化,他想要恋人的安抚。

黄子韬攥着手心上的一颗泪水上了台,看见杨文昊向他伸出的双手。毛巾随便一挂,狠狠的抱住然后松开,说完该说的话之后。甩开镜头,大跨步向旁边走过去,趁那颗泪没消逝之前把眼前人拉过来。


两个人没有了安全距离,大概只有一厘米唇与唇的间隙只有一厘米。这时候的小声呢喃也可以直直的冲入脑海,刻定成印。两个人互诉了一大堆两天都没有说完的话,等镜头转了一大圈到他俩的时候,该说完的都说完了。杨文昊不再不安,卸下了所有的心理防线,闭着眼摸在黄子韬脖子上的镜头被永远的纪录下来。

具体说了点什么呢,只捕捉到了零零星星的话语

是断断续续的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还是互相的无数句我爱你?

……

盛典时黄子韬看着舞台上那些欢声笑语,跳着笑着的舞者们开始想杨文昊。没理由的就是想他,节目录到三分之二开始输入文字,我录完节目去就过去看你好不好。那边马上回复,我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等我来接你。


心里美滋滋的,但是还是要忍不住问一句:那你的胃已经好些了吗?在决赛杨文昊跳完之后就有点虚捂着胃,别人可能没在意,但黄子韬立马觉察出来他的不舒服。看着他强忍笑意给自己和其他队长打了个招呼就想跑去后台。


反正西泡泡都没人在台上了,杨文昊前脚走,黄子韬后脚跟。打开门就发现杨文昊已经开始脸色惨白着流汗了,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都这样了还要忍着,你不告诉别人,也至少要告诉我啊!当我是你什么人!这样生气,也就这样吼出来了。


杨文昊扶额,就是主要为了不要你担心才没说的啊。但是看着黄子韬气急败坏和眼里的担心还是把眼前人搂进怀里小声的安慰道没有太疼,并且保证以后绝对会说出来。这样的表现才勉勉强强蒙混过关,盛典也是为了养胃没有参加。


手机震动,看见置顶联系人的我到了,猛地去抱了抱总导演后跳下舞台。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冲进穿着便衣的杨文昊怀里,两个人一起往前走着。


身后舞台上欢呼雀跃的一切声响成为伴奏,他们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了。





















……………………………………
这篇文是4.16开的,5.27才完结,慢如蜗牛的我其实挺不舍的

从3.8号给好桃做的第一个视频开始,我正式喜欢好桃已经快三个月了。

看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也真的很开心,希望好桃女孩也要一直开心呐~

也希望热情不要被消磨,喜欢他们久一点。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