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真相是真】半现实甜向⑨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戳首页 tag

晚了一点

大概还有一次更新就结束这篇

and首页太太们加把劲啊

好想每天有怎么看都看不完的文好想当一只米虫
啊_(:з」∠)_

……………………………………

【好桃】⑨   

      两个人坐在练习毯上对望。黄子韬翻身爬起,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形成一个居高临下的位置。黄子韬有点小得意,眼神示意坐着的人说话。等着这个“强吻”了他的人交代一下“犯罪”前的心路历程。


    看着黄子韬像一只威武的猫咪,叉着腰,眼神里充满着小得瑟,冲着他喵喵叫。一击必杀,杨文昊缴械投降。


   “我喜欢你,所以才想吻你!”黄子韬听着有点不好意思的抿嘴,然后装作不在意用着嚣张的语气问:“没了?就这样还敢偷袭!我当你多大胆子呢!”



        这么狂的吗?杨文昊挑眉,伸手把黄子韬往下一拉。得瑟中的黄子韬没站稳,一下子被拉到怀里,听见杨文昊在他有些发红的耳边补充说了一句“我还想抱你。”

     

         手搭上了面前人的脊背,从上往下滑。调情最浓处,气氛刚刚好。黄子韬挣扎着起来问到:“抱我?这个没比亲我更狠啊!”杨某-真-宅男笑容凝固,翻了船。心想:感情你说宅男好就是说说而已啊。但还是正了正脸色说:“以后你就知道了!”


          ……


        因为剧组很忙,已经分开几天的两人终于要在节目里相见了。录制下一期的时候,互相表白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于是在场外相见的时候,两个人根本像是泡在了甜蜜水里了一样,一看见对方就想笑。


        这不,拿着乌龙蜜茶的黄子韬看见了拿着美式冰咖啡的杨文昊,顾着旁边有人,假装不知道杨文昊早已经用微信发给自己的造型。惊喜的问话到“哥,你染发了啊!”杨文昊不是个好演员,听着黄子韬这个话时嘴里含着的一口冰咖啡差点喷出来。迂回了一下,笑了笑。


        黄子韬低声说了句:“加油!”准备往前走,然后感觉到杨文昊的“魔爪”往自己腰上搂了搂。这么放得开的吗?往对方脸上看了看,哇!这欠揍的笑容!黄子韬使出无敌小铁拳,我锤锤锤。就此分开。



          节目录制开始,被韩庚哥问道:“强者对决你怕了吗?”挺挺脊梁骄傲的回应:“我不怕,我有我的昊昊!”哼,庚哥知道啥呀,他真的已经是我的昊昊了呀!


        杨文昊那组组上来时,黄子韬看见了蒙着野兽面具的杨文昊和穿的像芭比公主一样的杨雅捷时心中已经有了底。是跳美女与野兽是吧,问你还不告诉我主题!还秘密,我倒是要看看有什么惊喜!



        跳着舞的杨文昊总是能吸引黄子韬。从音乐放起来的那一刻,已经移不开双眼。在杨雅捷亲上面具的那一刻,呼吸一窒。脑子里全都是他躺在练习垫上装睡时,杨文昊刚开始飞快落下那个吻,以及被自己发现后还“大胆”再次烙下的定情之吻。天啊!简直是不知羞,黄子韬被杨文昊的脸皮惊到了,这个你也要编进舞蹈里!


        高潮部分音乐的鼓点仿佛黄子韬的心跳,张弛而紧促。他突然感觉到杨文昊下一刻会做点什么,用舞蹈表达他自己。


        鼓点开到最强的那一刻,杨文昊单膝跪地。黄子韬惊呼,然后马上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的声音泻出来。但喜欢不是说出声就可以的,眼花泛泛,一句我愿意仿佛脱口而出。

          ……

         在后台的离开了舞台,回到练习室,看见里面杨文昊,锁门。


        黄子韬上去就是一个树袋熊式的虎扑。杨文昊对于黄子韬总是突如其来的拥抱已经驾轻就熟。抱着黄子韬抚平着他的激动,他就知道舞台上主题中送给黄子韬的两个细节,他会懂。


          抱着抱着感觉不对劲,T桖上感觉到了凉意,黄子韬在无声的哭,手足无措。定定的看了两秒,用双手捧着黄子韬的脸,用大拇指抹去他脸上的泪。还是停不住的流,放下手,吻去泪珠,再轻轻的亲在他嘴上。


         杨文昊看着还闭着眼睛的黄子韬,也毫无预兆的模糊了双眼。


         泪止住了,黄子韬舔了舔唇,结果尝到了自己的眼泪,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抬眼结果看见杨文昊的眼睛也红红的,笑出了声,然后把眼前人抱得更紧了。


         下一期的分组早就提前公布,杨文昊抽到了水。杨文昊感受着在自己面前流着眼泪的黄子韬,感受着这样紧紧抱着自己的黄子韬突然想到了什么。杨文昊在他耳边喃喃说道:“你想看看我的过去吗?我愿意给你看。”














……………………

叶不羞生日会消失两天

(*´﹃`*)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