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真相是真】半现实甜向⑧

编剧课摸鱼…… 

①②/③④/⑤/⑥⑦ 戳首页 tag

这篇拖太久了……
我尽量在一周内完结。

然后就剩【好好先生】这篇了

………………………………

【好桃】⑧

           杨文昊二十五条毛巾!声落,身起。黄子韬也不记得什么句式不句式,上一刻在瞎想什也不记得了。没有助跑,直接起跳,飞到杨文昊怀里,那边有着意外但稳稳接住他的双手。黄子韬带着哭腔大声喊出“我爱死你了……”

           抱紧怀里的人,手在他背上安抚着,嘴上说着“没事了,没事了”来抚平他激动的心情。自己却也压抑不住的波涛汹涌。我也爱死你了,就不知道我们俩是否是同一种爱。

          不知道抱了多久,怀里的温度直线上升。不松手吗?身体的直觉总是最敏锐的,杨文昊想着,是不是怀里的人也会有感觉?他要先试一试。

         抱着怀里的人往前逼近了一步,充满掠夺的意味。几乎是贴着耳朵说出“是那种爱,我想的那种吗?”近到没有距离,话音传耳鼓中。怀里的人抖了一下。两颗心互相试探,在此刻突然同时绷紧。

           抱着黄子韬的手箍紧,让本身就已经没几厘米的身体紧紧相贴。 外边看不太出来,反而显得黄子韬激动到不行,杨文昊淡定抚慰的样子。

          黄子韬觉得自己的脸要烧了起来了,实际上他的脸是真的开始发烫。浑身的气血上涌,呼吸不畅。甚至开始结巴起来:“哪……哪种?”两个字都说不连贯。

         如果没有听懂,不该是这个样子。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瞬间被自己逼红成小龙虾的样子,笑了。不说话只静静的看着他。

        感觉到下一刻仿佛要发生什么。两人忘记呼吸,忘记场合,忘记距离,离的越来越近,无法阻挡。尚留一丝清醒,拉开一些距离,对黄子韬口语到“有镜头”

         黄子韬一窒,迅速逃脱出这个奇怪的磁场。

         他也喜欢我?

         红着脸快速跑回到了队长席上。

       最小的队长仿佛洞悉了一切,给了他个眼神,你俩说啥了。黄子韬也不是谁都能调戏的,返回个眼神给他,小孩子别打听大人的事。

       最小的队长撇撇嘴,大人?大人的感情也是毫不遮拦,屏幕都要溢出的简单啊。

        强装镇定的喝了一口水,被旁边另一个队长拍了拍肩膀,示意台上杨文昊孤零零一个人。他哪里孤零零了,你看他一直在忍笑!黄子韬气急。

        然后又被片场导演叫回去,商量救回哪一个队员。行吧……就不给人缓缓的机会是吧?

        录完这期节目,黄子韬跑了。心很乱,看着天花板,黄子韬又开始胡思乱想。认识杨文昊之后,录这个节目之后黄子韬经常会胡思乱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不一样。

        之前觉得就算是喜欢杨文昊也没什么,反正也是可以忍住那种。再说他打听过,杨文昊喜欢模特大妞,长腿大胸那种。

        但现在,杨文昊也喜欢他?这个认知挠醒了他心里的狗尾巴草,痒痒的。自己在舞台上居然还忍不住想亲他?打开自己的手机,翻出了保存的杨文昊自拍,在照片上的厚唇上摸了一下。好像很烫手似的马上抽回。

        拉过被子闷住自己,又想要大喊出声,片刻后钻出来。用中指使劲戳了戳自拍上杨文昊的脸颊。给杨文昊发了一条信息,关上。就当作舞台上没说完的回应吧。然后迅速红着脸把手机扔到一边。


        这边的杨文昊也在房间里坐立难安,一分钟出来万般滋味。从录完这期节目他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


         ( 刚录完节目,他去找黄子韬结果被通知黄子韬已经离开录制场地。跑的还挺快!)

        又想到黄子韬可能还需要点时间思考,拿起手机又放下。平均几秒看一次手机,终于在杨文昊等的心焦,要直接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有信息发进来,是黄子韬的【我想亲你。】

         杨文昊心里簇然冒出一团火,烧了整个自己。

         要死了,真的是喜欢的不行了。


         ……

        于是在下一次见面时,杨文昊见到在练习毯上睡着的黄子韬。看着他红润的唇,满脑子都是黄子韬那句我想亲你,仿佛有魔力。伸出手指按了按下唇,黄子韬的嘴巴很小,按下去的时候碰到了牙齿。

       在杨文昊进来的一刻就装睡的某人,在牙齿被碰到的时候心颤了颤,眼睫毛没忍住动了一下。

       醒了?杨文昊轻笑了一声,放下手,离得更近。呼吸也乱了,鼻息相闻。下一刻吻在肖想了很久的唇上,然后飞快躲开。

      黄子韬推了个虚空,脸红着忿忿不平到:“你偷袭我!”

       空气迅速噼里啪啦,变得生动起来。

      “嗯?那现在不是了!”低声回答,然后俯身亲了下去。不同于刚才的偷袭似的轻吻,带有一丝情欲的侵略性的吻降下。

        密密的酥麻布满全身,但被压着亲算什么,男人就是干!哪怕是这种事也不能服输!

       黄子韬闭着眼凭感觉将手插入杨文昊的头发里,带着坐起来,换成另一种姿势反击。不再是被压着亲,而是两人势均力敌般的互相撩拨,你亲我还。

       亲到最后,黄子韬心里想的是,原来杨文昊的厚唇亲起来是这种感觉啊,有点上瘾。















……………………

对啦这周末会开始和 @随雅 连文,开新坑
大纲想好了,
大概我一章她一章的更。
是关于系统设定的【恋爱循环??】
大概叫这个名字,以上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