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好先生】⑥

【ABO设定以及参加真人cp节目梗】

前①/②/③/④/⑤戳tag

主好桃AO/副景奇双A

(好桃)昊昊-A     桃桃-像A的O
(景奇)景行-A     子奇-像B的A

…………………………………………      

        黄景行和王子奇找了个地方准备吃饭。黄景行也不知道该和王子奇聊些什么,本着万一对方也不喜欢在饭桌上说话的原则,他也就先不说话了。他这一不说话可好,这下王子奇开始有点纳闷了。刚才一直说个不停的难道不是眼前这位吗?难道看到自己全貌了有些失望就不想和自己说话了吗?还是大神嫌弃自己是个Beta?什么和什么啊,自己来这个节目也没想咋样啊,甩甩脑袋不再胡思乱想。

        如果这个想法被黄景行听到了肯定要喊冤,可惜他并没有听到。虽然上这个节目也真的是机缘巧合,因为他并没有任何谈恋爱的想法。于是两个人各怀心事,用着自己认为最优美的吃饭姿势开始了无声的较量。

       节目组看不下去了,把之前许诺的三个微笑的“奖励”手卡递了上来。节目组本着恶搞不怕事大的原则写出的东西。让刚接到手卡的黄景行笑到不能自己,抬眼看到王子奇对自己投来疑惑的眼神,忙忙正色,心中憋笑。对王子奇说:“吃完饭再和你说!”

       吃完饭的黄景行向着制作组那边勾了勾手,拿着节目组给的兔女郎式的粉红耳朵,给刚擦完嘴的王子奇戴上。王子奇石化了,黄景行一副得逞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在那边笑,一边掏出手机啪叽给呆愣着的王子奇照了一张。然后递给王子奇节目组的手卡,【获得三个笑容后可以在任意时间给对方戴上兔耳】。王子奇懂了,怪不得之前黄景行话这么多,原来是为了节目任务……

       之后的黄景行肯定会后悔,这么早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兔耳应该用在更加“合适”的地方啊!没法预知未来的黄景行追悔不已。

         但现在,好吧,王子奇算是服了。用眼刀看了看黄景行,让自己一天内三番两次突破自我,你真行!黄景行吐了下舌头,用手做了一个我也很无奈的动作,实则心里却有点小雀跃?对接下来的节目录制很期待呢!

          而另一边被黄子韬拉着狂奔的杨文昊心中也好笑。多久了,没这样过,上次被这样拉着狂奔,大概还是在十几岁的时候吧。他俩这样跑着,把摄制组的人落在后面,前面是风刮过脸庞。

        黄子韬喜欢奔跑,本来他从游乐园跑出一小段之后就不用跑了。但是他这个时候拉着旁边的人奔跑了一段以后,居然觉得不赖,凭感觉做事的他也就没多想继续跑了下去。他想着等旁边的人叫停,他就停下来。 但旁边人没有,也一直陪着他“胡闹”。

        一直到电话声响,朝着杨文昊挑了个眉,示意自己要接电话了,让杨文昊松开自己的手。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俩跑着跑着就从黄子韬别扭的拉着杨文昊的手腕变成了,杨文昊握着黄子韬的手。

       “啊,我俩在…”杨文昊给他报了一下旁边一个店的名字“一个叫西泡泡的店这里,你们赶过来吧!”他俩走进去这个店里才发现,这是个酒吧……从外边看根本是个咖啡厅啊!?进都进来了,两个都是成年人,再说跑了这么久,喝杯东西不为过吧!

        西泡泡酒吧气氛有点高涨,好像是有人在上面跳舞。诶!他记得好像杨文昊貌似跳舞很厉害?大概?黄子韬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不过他看杨文昊面无表情,兴致缺缺的样子就没说这茬。估计不是一个舞种吧。

       黄子韬往舞池那边看着,这边杨文昊已经把东西点好了。递给他一杯粉红色的酒,闻着有点甜,黄子韬喜欢。

        端着酒杯喝了一口,干燥的嘴唇被浓度不高的酒和酒杯里的湿气润的红润,黄子韬还伸出舌头舔了舔,一边喝一边赞叹挺好喝,一边偷瞄杨文昊,瞄着瞄着发现不太对劲。杨文昊端着好看的蓝色的酒却不喝,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是眼睛却是往舞池哪里一直看着的。

       手在杨文昊眼前摆了摆,问“你为啥不喝?你是想上去跳舞吗?”

     “没有,我不常喝酒,喝酒不利于舞者。没想上去跳,只是习惯往跳舞的方向看了。”杨文昊回答道。

       黄子韬看他已经都这个样子居然说自己不想跳舞,口是心非!黄子韬心里偷偷的笑了笑,然后接过话茬说“这样啊,但我想看你跳呢,我都没看过你跳舞诶!”

       杨文昊也看出黄子韬在打趣他,他还真没那个意思。他刚才是看黄子韬一直往那边看,然后才看过去的。对于一个舞者来说,这看舞不能只看一半吧?

        但他听黄子韬说想看他跳舞,他真还就心痒痒了。放下酒杯,走向舞池。旁边已经有人认出了这位poppoing大神,开始欢呼,几个人带着一群人都兴奋了起来。他比了个嘘的动作,然后示意DJ放音乐。

        杨文昊站在中间,面朝着黄子韬,随机音乐响起,在音乐响起那一刻。释放魅力,Alpha的气息不再被刻意掩盖住,龙舌兰的气息特殊且迷人。散发出来后,台下本来就被舞的惊艳的人变得更加疯狂。黄子韬的气息也有点蠢蠢欲动,被黄子韬的抑制贴和看舞兴奋劲镇压。

        跳着舞的杨文昊永远是笑着的,那一刻黄子韬惊叹于杨文昊的舞,从刚开始的打趣到正色,再到惊叹想要叫出声来。杨文昊看着黄子韬那个样子忍不住加了个抬眼逗弄的动作,黄子韬直接害羞到低下头抿嘴笑,耳朵也微微发红。

       节目组只赶上了半只舞,但那也足够了。







……………………………………

昊昊的气息揭晓

桃桃也会有相对应的酒的气息

我景奇的兔耳play景奇夫夫的气味估计还得等等,让我看看双A要写什么气味才好!

桃桃也见识到了昊昊舞蹈的厉害!

更文废像蜗牛一样的我

今天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