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你在哪一个瞬间爱上杨文昊?】

第三视角问黄子韬

Every time I see youlook at me

I will never losethis feeling

Like the fist daythat we met oh babe.                
  ---《I Do》

 

        是一见钟情?  是第一期,所有舞者坐在哪里,你就只关注了并CUE了他一个人。知道吗?你看他跳舞的时候眼睛会发光,从第一次看就是这样。你的脸上的会有不同的“色彩”。惊讶,仰慕,娇羞和喜欢到不行。他朝着你跳完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把人叫了回来拉钩。感觉至上的你凭着感觉走,感觉不会骗人。

       你想留下他,陪你到最后。

       是身体先于大脑的欢愉?是第三期,看到瓶子转到他的那一刻,说你你一蹦三尺高不为过吧?对于一个见了几次面,一起录制节目第二次的人。飞奔入他怀,甚至在他还没开始跳舞时,就嘟嘴想要虚亲他一下作为奖励?在录制比赛现场!是,你是说过“我还小,喜欢的东西藏不住。”但你藏过吗?

        是万分期待?是第五期,因为有他,所以特别期待。因为太过于期待,所以看到失误特别失望。气急一上头,忍不住嘴叭叭的说。在说的时候,与他有眼神接触,看的小心翼翼微低头,你心里是否也难受?另一个组,无言给过。你不情愿,心想这本来是你给杨文昊组准备的过,甚至可能连过的手势都准备好了。

 

       是口不择言后的后悔?是第六期,全世界都知道他会选你,只有你会担心。选人的时候大家连衣服都没有换。你是否怕上一场的语言伤到他,让他不再选你?被逗着说“你猜呀”还逞强说出,选别人也尊重的言语。但忍不住提出最初的约定,我想要你陪我到最后。心中有点点后悔,但心中更多的是小小的希翼:他是懂我的吧?他能懂我的吧?

       在帐篷外等结果紧张到手抽搐。他从小黑屋向你走过来,心中突然委屈但还是接住回抱了他。

        因为察觉是他,所以并没有抗拒?是第七期吗?第二轮的失败,尽管说已经长大不再流泪。还是忍不住在角落里躲着流泪。他把你叫出来,第一次吧有一个人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扳回一局!”你那时没听见他后采时的他想保护你的话,节目播出后你看到才会发微博娇嗔的说:“大哥,你咋没保护好我。”

         其实从这期开始到最后一期他都有保护你对吧?

         当你得知第三轮扳回来了,那一刻双手合十身体滑落在地。身边的一切都不再听到,可你感觉到了有人用特殊的姿势抱住了你。而你察觉是他所以并没有抗拒,全身心的接受了他第一个主动动情的拥抱。

         是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是第八期吗?他从你面前掉了下去,那一刻什么也没想。不知道坑有多深,只想着要跳下去救他。为什么拉他上来时,他的表情傻傻愣愣的。真可爱,咋咋呼呼的也可爱你如是想。

       除了想赢,更想让他把自己没爆发的能量爆发出来。他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你是否在那一刻有爱上他?

        25条毛巾胜利的时候,没有助跑,直接跳过深坑宽碍奔向他,你带着哭音的:“我爱死你了”他带着宠溺的笑,接住了你的傻乎乎和满心欢喜。

         我不怕,我有他!是第九期吗?被问到:“你怕了?”“我不怕,我有我的昊昊”在二选一的时候干脆到没有悬念,在队长互呛时底气十足。

         在他单膝下跪那一刻,你入了戏。旁边的舞伴仿佛不复存在。被求婚的是你,捂着嘴感动的也是你。你说能感受到他在现场的强大气息,说从来没想过他能那么帅!是在这一刻吗?问问自己的心,是否真正的有了他。不是表面的热情如火,不是单纯因为舞蹈崇拜。

         而是想真正的去认识他,了解他。

    

         我们的感情,很多人都不懂。是第十期吗?他想传递的主题,他想传递的感情,你总能感受到。他现在成为了你眼底的泪水了吗?你不停控制,却一直在流在心里的泪水。

        直到你找到了更好的方式,大跨步过去,把他拉向自己。额头贴额头,脸贴脸,已经没有了安全距离。这一刻,想说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都知道你喜欢拥抱,但总保持着底线距离。可现在,你俩说着悄悄话,他帮你擦着眼泪。

       你们是否已经对对方没有了最后的心理防线?

         不管怎样,你在我心里就是冠军。是第十一期吗?不管怎样,你在我心里就是冠军。翻译过来是否是,你就是我心中最好的。

        他的“我尽力了”“没关系,有我在”。让你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只因为有他在。

       你们都在庆幸有彼此,所以你们俩一直走到了最后。

         有些人明知遇见会没有未来,但此时的幸福和开心告诉自己要珍惜彼此。 盛典早退。凌晨献舞。三年来,没有关注任何人,为了留言“就是爱你……”关注了他十几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这篇的原因是因为

我相信,有那么一个瞬间,至少那么一秒钟,他们有爱上对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面几期太难写了,除了感情还多了很多复杂的感情,反而没有文字可以正确描述。

会一直改到自己觉得好为止。

评论(1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