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真相是真】半现实甜向⑤

 

①②/③④ 戳首页
依然没学会放链接的我理直气壮的说到٩( 'ω' )و

…………………………
【好桃】⑤

         从自我欺骗的困境走出来的杨文昊可算是知晓了自己的心思。这下他愁的可就是韬韬那方面的想法了。他可要有计划的来,不要像没见过世面的小年轻一样。

        具体怎么不像个小年轻一样毛毛躁躁的,这个杨文昊可没想好。因为像是黄子韬这样的人,在他的人生里也是第一次见。喜欢上同一个性别的人,还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他。越想危机感越强了……

        心里还是没底,杨文昊再一次打开了网页开始搜黄子韬。多了解一下总没有坏处吧?点开《谈判官》,这个名字有点意思啊,打开看了看第一集……老了老了这类型心脏有点受不了。

 
        又打开真正男子汉,越看越有意思……熬夜党第一次是因为看综艺熬夜。看到很多地方忍不住笑出声来像傻逼一样。有时候又忍不住心疼,有的地方恨不能自己也在。拿开孙杨的手,蒋劲夫的嘴,自己上……

        看到一半的时候默默告诉自己这些都是过去式,而且都只是朋友而已。不能跟黄子韬的朋友计较。然后看到白天很严厉的王威班长在黑暗中摸黄子韬的头……这日子没法过了,看看表凌晨四点半,算了先睡觉吧。

     然而并睡不着,翻开黄子韬的微信:你参加的真正男子汉挺有意思的,我……我的妈啊我要告诉他熬夜看这个吗?删掉删掉!!

        
       第二天因为生物钟又起的很早的杨文昊看着自己黄子韬同款精美“黑眼圈”忍不住对着镜子笑出声来。

       接下来的几天在补黄子韬综艺和练舞中度过,好不充实。

       当杨文昊被节目组通知要进小黑屋时是一脸懵逼的,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个情况。就进去了,然后看见了自己的海报。欣赏了一会觉得很无聊,心里已经有了一些猜测。选战队?

       直到听到大喇叭公布第一轮结果,韩宇加入易烊千玺战队时杨文昊愣了一下。原来真的是分布战队了。韩宇没选韬他应该有点会伤心吧?不过也没所谓,选韬的人应该挺多的吧?也不知道他心里有什么样战队布置。

       想了一会已经开始无聊到涂涂画画,先情不自禁写了vt,又突然想到有摄像机脸上感觉有点辣辣的。用心形涂掉,然后又涂成小圆球。最后又写了Street  Dance of  China。感觉十分正能量,也就没再改,开始发呆等着黄子韬来找他。

    
       第三轮开放的房间有……何展成……杨文昊心想这个韬韬应该争取一下,编舞是真的厉害!几分钟后气的打脸,想收回刚才的想法。

“Jawn Ha please!”

“Jawn Ha I Love you!”这两句叫的尤为大声,让杨文昊想忽视都难。

“你love没有用,我早就love过了”刚接收的暴击并没有停下。

       第一次,杨文昊因为黄子韬现实中尝到了吃醋的感觉。刚刚冒起的粉红泡泡因为这几句大胆而露骨的英文而戳破,开始懊恼。

       等轮到自己号码的时候,杨文昊有点等不及了?醋味已经有点泛了,韬会是第一个进来自己房间的人吗?第一个推门而入的果然是黄子韬,杨文昊没忍住的哎哟了一声,声音发出才发现变了个调,还没等继续说话……

“我可太受打击了。”
“为啥,没人要你啊!”
“你来不来我战队?”
“你猜!”
“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你猜呀~”

        恶趣味的看着黄子韬,突然觉得他和一只小猫咪很像。明明已经想要伸出爪子挠自己,但是为了小鱼干还要忍住假装顾全大局。杨文昊快要被萌死了,但手上拿着逗猫棒怎么会用都不用就扔掉?

“你选谁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我尊重,反正我已经受过打击了”

“我毛巾就放你这里了,别的房间我也不去了”

“别忘了我们最初的约定”

        噼里啪啦一句一句的往出弹,明明是W型猫唇,怎么说起话来这么快

        看着小猫有点急红眼了,终于察觉不能再逗了,会被挠吧?

      “行”杨文昊轻声说到,他也不知道黄子韬听见了没有,但他听见了自己的心咚的跳了很大一声。起身送走了黄子韬后,自己下意识看了看摄像头。怕被拍到失态,又感觉有点干舔了舔嘴唇。

       然后杨文昊发现自己发酵的心脏越跳越快,一直到下一个队长进来才稍微收敛。暗嘲自己刚才真的是拿出了自己最镇定的模样。

        在外边等待宣布结果的黄子韬紧张到手抽筋。感觉手不受控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因为怕失去一个强者吗?应该只是因为还没有一个主心骨的原因吧?黄子韬安慰自己。

        等听到杨文昊加入黄子韬战队几个字之后,黄子韬觉得自己从冰窖里被拉了出来。

         看见朝着自己走来的杨文昊,黄子韬突然有种想要上去狠狠咬他一口的感觉。有点委屈,但看见杨文昊向他伸出的双手,还是接住回抱了他。

……………………
明天上一上午编剧课很无聊,应该会在上午再更一章
好桃女孩们今天也要开心哟~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