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好先生】③

【ABO设定以及参加真人cp节目梗】

前文①②戳主页
今天的我依然还是没学会放链接(๑•́ωก̀๑)

主好桃AO/副景奇双A
(好桃)昊昊-A      桃桃-像A的O
(景奇)景行-A      子奇-像B的A
…………………………………………

     
        黄子韬乖乖的站在这里等着,脑袋里浮现很多种初见礼物。心里有点小小的期待,还有点小小的懊恼。自己怎么没想到给节目里自己的cp准备礼物呢!人家这么真诚自己真的不称职。

       还没等胡思乱想完毕,他看见杨文昊拿过来一个精致的小礼盒。双手接了过来,刚想打开看看到底是什么。被一只手按住,抬头表示疑问。杨文昊开口到:“回家再打开!不是给节目组看的是给你的。”

       虽然真的很想看,但是人都这样说了自己也不好打开。节目组也很有眼色,把提前制作好的问答的卡片递了上来。

       【请二位去往西泡泡咖啡厅进行下午茶,双方按指示条进行交流谈话】

        到了咖啡厅,选了靠窗的座位。服务员拿出菜单,翻了翻“想喝点什么?”杨文昊开口问。黄子韬刚想张嘴突然停住。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嘻嘻的说到“和你一样。”

     “你确定?”

     “嗯,快点吧”

     “两杯美式冰咖啡不加糖”杨文昊点完看向黄子韬,想看看他什么表情,因为他直觉到黄子韬应该不会是喜欢这个口味。没想到对面的黄子韬像是没事人一样,也直直的看着他。

      “咳咳”在黄子韬直直盯着的眼神下,杨文昊放弃对视。顺手拿起桌子上的离自己比较近任务卡开始看,看到黑体加粗的字就忍不住笑了笑。

【当你拿起这张任务卡,你就有了选择权。以下任挑两点,对方必须照做。】
①让对方说出对你的初印象
②对方手写的自我简介
③让对方带着节目组提供的猫耳直到本次节目结束
④得到对方的电话号码
⑤让对方告诉自己他的信息素专属气味

       杨文昊向桌子的另一方挑了挑眉,翻过任务卡给黄子韬看。谁知黄子韬看了之后并没有什么反应,也拿出了一张任务卡,上面只写了一行字。
【对方提出的两点里其中一点可以不做,或者可以不说真话】

       “节目组还真会玩啊”

       “谁说不是呢”

         两个玩心很重的人在对方眼里看到了胜负欲三个字。“那就开始吧”“②和⑤”两句话同时说出。

        此时美式不加糖的冰咖啡上来了。杨文昊慢慢品着喝,黄子韬抿了一口啧了啧嘴巴。“给我张纸我现场写②,然后⑤呢是薄荷味的,但具体是什么类型的薄荷咱俩就慢慢相处就知道了噢”说罢便开始认真书写,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认真写着,心想:薄荷吗?不太像诶。便也随心开口问到:

   “那②⑤那一条是真的?”

   “你猜呀~”

          终于写完了,看了看自己写的。黄子韬突然有点小慌张:“先答应我别笑”杨文昊一脸莫名其妙???

        三秒钟之后递了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文昊褶子都笑了出来说话都断断续续的不连贯“我的天,我刚才看你写的那么认真我还以为……”纸差点被抢回。赶紧收敛改口:“其实挺可爱的,我会认真看的”这才保住。

          ……

        初次见面在哈哈中结束。洗完澡摘下抑制贴的黄子韬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今天的杨文昊大哥挺有趣的,至少应该能做好朋友。这个节目没啥好担心的啦”对啦他是干啥的,我好像没怎么听说过他?是素人吗?第二次见面一定要好好问一下。

         突然想到什么下床翻来今天收到的杨文昊的礼物。打开看到的一瓶精致的香水,居然看不出是什么牌子,打开闻了闻。一股好闻却又强烈的不知名酒味加硝烟的气味散出让黄子韬闻着有点晕乎乎的。耳朵不自觉红了起来。

        然后看见旁边的蓝色纸条上写着:初次见面不知道送点什么,特调的带有我气味的香水送给你,不知道你能不能闻出来?希望以后相处愉快─杨文昊

…………………………
今晚如果有时间的话另一篇半现实向的也会更
时间紧的话明天更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