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不要看他说了什么,你要看他做了什么!

让我初步满血复活的是时间线

但其实真正让我满血复活的是
我突然想到
昊昊朋友分析这就是街舞的时候说
你仔细看杨文昊
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所以不要看他说了什么,
你要看他做了什么。

他说刚开始大概最不想选的就是桃桃,不管因为有事,还是睡晚了。但最后还有两个队长,HG和桃桃,他选了桃桃。

他选战队,他对桃桃说你猜呀,但是脸笑的连褶子都出来了。然后大家都知道他会选谁,没人意外还是他选了桃桃。

进十二那天也就是3.12号,接受采访说觉得第三期桃桃没想亲他,他说他也不知道为啥只是本能的反应往后躲了一下。但是就在下一场桃桃崩溃时候,他俩额头对额头,说着悄悄话……

他吃到难吃的也第一反应是给桃吃……(划掉这个不算)

盛典,因为胃痛没有来。但是来接桃桃下班。之后就有了第一次送舞的微博故事。桃桃三年来第一次关注一个人虽然只是为了评论微博故事十几分钟后取消了。但是了解桃桃的,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and当然他也有会说的时候,但他也做到了。

他说,你等着,我给你赢回一个人。他努力去做了,大招也用了。赢回了阿酸。

他说我不知道决赛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会尽力。然后我们看到决赛那阵子他的微博。艾特了每一个陪他练舞的人说感谢。

超话那天,没带大名。他只因为评论里的一个艾特意外闯入,只为了解释桃桃的第一个舞。他是来给粉丝解释的吗?并不是,我不负责任的猜测一下,可能怕桃桃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看到,不想桃桃觉得自己骗他。

这些只是我们暂时知道的。

决赛那天我不知道是什么模样,但我已经可以预见的到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了。

……
大概只想到这么多
大家有想补充的可以评论里说,我重新编辑
如果不妥的话会删掉
我去码文了
今天也是快乐的好桃女孩👧

评论(3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