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好先生】②

【ABO设定以及参加真人cp节目梗】

首页的好桃女孩今天也要开开心心呐~张嘴吃糖~

前文①仍戳主页,今天的我还是没学会放链接(๑•́ωก̀๑)

主好桃AO/副景奇双A
(好桃)昊昊-A      桃桃-像A的O
(景奇)景行-A      子奇-像B的A
…………………………………………

        很显然,最后王子奇还是没有拦住黄子韬,他来给黄子韬送抑制贴。眼睁睁的看着明天就要开始录制节目的黄子韬像一只炮仗在房间里上窜下跳。

       黄子韬先是拉着他到衣柜前问这件好看T恤好看还是那件衬衫好看,是正式点好还是简单自然点好,然后再问他头发是抹上去好还是顺毛好。

       天知道,他妈的老子连对方是男的女的是A是B是O都不知道。王子奇简直要被他逼疯了,闭着眼睛瞎指了两下。结果黄子韬开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说:“我也觉得这个不错!”他拿着黑色紧身裤和V领白衬衫来回晃荡……

      与此同时,节目的另一位主人公杨文昊也在苦恼着明天穿什么衣服好。最先敲定一身白色衣服,有点酷,但不管对方是谁应该都合适。

      然后更加挑剔的开始选帽子头巾,选着选着突然有些泄气。万一对方根本看不懂他的搭配怎么办?于是随便扯了一根头巾当作最后决定。

      算了,反正节目组也不会给什么称心如意的人,自己不早就知道了吗?就是图个乐趣罢了。

【初见】

         下午,节目组给他们约定在一条涂鸦过的街道相见。

         坐在椅子上的杨文昊在这条街等了很久了,久到他开始有点想睡觉。突然街道上的群演中传来一阵骚动。街道开始的地方出现了一顶轿子,四个人抬着。杨文昊饶有兴致的往那边看,心想什么绝世大美人要用轿子抬。

      
         黄子韬实在不理解节目组怎么想的,给了自己一张人物剪影,一看就是位酷大哥,虽然没料到是男的。但都给这个了,自己能认不出来吗?节目组太小瞧自己了吧。

        等到了地点,才知道没那么简单。节目组开窍了给设置障碍了。让黄子韬坐在轿子里,说是要像唐伯虎点秋香一样让他找到自己的节目cp。

        这下可好了,毒奶成功。黄子韬只能透过风吹过帘子使劲眨巴眨巴眼睛往左看看,往右看看。这个不是这个也不像,哇有个女Omega好好看!忍不住多看两眼……在这种找人环节找到乐趣的黄子韬开始high了起来。

       终于在路过街道中央的时候瞅见了杨文昊,原本兴奋不已的黄子韬停了下来,连按按钮。没等轿子停稳,就从上面侧跳了下来,在杨文昊面前站定。杨文昊感觉面前像是被一阵侵袭,晃了晃神。眼前伸出了一双手,抬头那一刻看见一双好看的眸子盯着自己看。还没来得及惊讶,被面前人脸上的笑容看愣了。

      
       黄子韬见面前这位愣愣的没反应,伸出去的手也没人接,心中好笑。歪了歪头,看见杨文昊若隐若现的纹身。哈哈这看着还以为是位酷大哥,没想到是位傻大哥啊,等不及开口到“这位大哥坐在这里等着谁呢?”

     
       听到面前的人cue自己才反应过来,连忙双手接住了向自己递过来的手摇了摇。黄子韬笑的更欢了,街上的群演们也开始起哄。杨文昊不好意思低了低头舔了舔舌头,向着周围的人嘘声表示安静。
   

       然后转头回头,笑了笑。接住黄子韬的问句“等你!”

      
     “别让我选错了人啊!”黄子韬摇了摇从口袋拿出的剪影画,有些害羞的抿嘴说到。
    

      “错不了!”看着自己的剪影画,再看看黄子韬的反应,他心中有些好笑,明明刚才那么嚣张的,原来只是小猫伸爪。又接了一句“你在这里等下我!”

        
         说完,杨文昊转身去拿之前就准备好的礼物。




评论(1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