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城

一个小号/更新随缘

【好好先生】①

名字来源于好业务X好兆头

【好桃ABO设定以及参加真人cp节目的设定】
排雷:初次尝试两个设定且不排除人设ooc

主好桃AO/副景奇双A
(好桃)昊昊-A      桃桃-像A的O
(景奇)景行-A      子奇-像B的A  
……………………………………………
        如果只能依靠信息素互相吸引,人们一次又一次被信息素支配。无数的人一次又一次的频换生理伴侣,大概对于真爱什么的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吧。

      至于什么灵魂伴侣?那不是小说偶像剧为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的蠢人造的梦吗?

       关于身份。

       杨文昊是一名popper,不算是一名普普通通的popper。即使有键盘侠在网上酸。也不能否认他是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

     以上都算是他的成绩,说来也奇怪。有着这些好标签的人会说,不要和网上的(键盘侠)撕,又一边更加努力的尝试新风格。对喜欢他跳舞的人说不要在乎我的成绩,请只看我的舞蹈就好。

      黄子韬是一个明星,说来也好笑,曾经因为错付真心被人践踏。因为真诚不拘小节的性格与娱乐圈的各种标签格格不入而经历过全网黑。

     但经历过这些的他,仍然对出现在生命中每一个人真心以待。他没变过,和以前唯一不同的是。此时他可以告诉每一个人说,有些事情你做不到没关系,因为你不是黄子韬。

       对于感情。

        杨文昊是个Alpha。对于感情理解他属于前者,至少现在属于前者。就是老有老换伴侣的那种。大概也现在的他32岁了,不抱有什么找到真爱的狗屁言论了。

       以前的他喜欢柔软而细腻的Omega,长得好看,混血,特别是长腿。噢对了,比起男性Omega他还是比较喜欢更加柔弱易推倒的女Omega。他自身的魅力也决定会有无数Omega甚至是Beta愿意抱着生理原因或者(心理原因)也有傻傻抱着一丝真爱的梦向他扑来。

       现在的他也有了如果遇到一个合适的就凑合过吧的心思。

       黄子韬是个Omega,但很少有人知道。大多人人都以为他是个Alpha。从小习武让他的体格变强。出道后因为稍显刚俊的长相,只要不笑就比较冷的气质以及刚开始功夫熊猫的人设让公司也宣传他是个Alpha。

       对于感情他属于后者,很多人都不屑的蠢人梦想他一直有。关于那些指指点点的言论,他撇嘴。他并不觉得蠢,他觉得没有这个想法的人才是第一大蠢蛋,准确来说是抱着玩弄别人身体或者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心思的蠢货。

       黄子韬觉得他肯定不会和有着这样心思的人有什么牵扯。 如果自己没有参加那档子什么【不可能的真人cp】(抱歉不会起名字)的节目的话。
   
      黄景行觉得可能是因为杨文昊脑子有坑并且刚失恋才会去参加一个叫做什么【不可能的真人cp】。

      据说这个节目很恶搞。什么把两个O组合在一起,把两个B组合在一起,最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把两个A组合在一起!!!这他妈不是瞎搞吗?还有什么性福生活可言,当信息素都是白瞎的吗?
   
      杨文昊笑着还告诉他没事,反正现在不参赛当裁判的生活有点平淡。他是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你看看明明大家相互不喜欢,却还要做做样子的模样真可笑。多个假cp也没关系,要是称心就照单全收,要不是个称心的就当作玩玩呗~

      黄景行被气笑了,随便吧,我还真希望出现个人能治治你。
  
       与此同时,听到消息的王子奇也坐不住了,一大早跑到黄子韬家里叫他起床并质问。“你…你真的气死我了,你咋瞎接节目!好不容易回来的口碑你想让全网看你的笑话吗?”

       朦朦胧胧的黄子韬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揉揉眼睛,睁开一道缝,看见是好友王子奇在哪里叭叭在那里不停的说,听也听不清楚说了点啥。有点小急又好笑。抛出一颗惊雷“我是去找真爱的!”王子奇一下子呆住,然后干巴巴挤出话“你找真爱找这个节目干啥?这个节目就是恶作剧而已”不听啦,埋住脑袋继续睡。

      在被窝里睁开眼睛。唉……刚才被王子奇叭叭说的终于清醒了。他其实完全不知道刚才自己说了什么话。他就是吓吓王子奇而已。说实话他看中了这个综艺,觉得很有趣。他就是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
      
       别人不知道的是,自从与前公司解约后黄子韬自己家成立了公司,控股60%。所有接的剧本,做的音乐全部由他自己决定。事实他很有眼光,接的剧不用说,接的综艺没有不爆火的。做的音乐也是越来越牛逼。他决定的事情一般也劝不住。

      离开黄子韬家的王子奇想,还是要想想办法让韬放弃这个想法。黄子韬太过于用心,他怕他吃亏。

    
        
       
   
   
    

评论(16)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